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富良野》北時計

雖然戲份比 森の時計 少很多, 但仍是 優しい時間之旅 不可遺漏的點 (在「北の国から」也登場過)


位在由富良野市區與 新富良野プリンスホテル 之間, 公路旁的招牌很顯眼, 不易錯過, 但其實 Café 本身是隱身在樹林中。

不同於 森の時計 , 這裡朝聖的戲迷少, 大多各據一個角落靜靜的啜飲, 像溶入樹影輕風中, 是另一種風情 ~


咖啡是濾泡式煮法, 我們坐在 counter 前, 看著老闆 (?) 慢慢、仔細的操作著, 油然升起一種「溫柔」的感覺... 這就是被催眠的症狀嗎 !?


レアチーズケーキ (rare cheese cake) ¥350。cheese 味道比較清淡, 口感近似 mousse , 搭配藍莓果醬, YUMMY!

ADD: 北海道富良野市下御料
TEL:0167-23-6262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