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April 20, 2008

《台北市》Mayu Bistro & Cafe (二)

精緻甜點是充滿幸福感的捷徑, 我們在短短幾天之中, 實踐了兩次 :P


MAYU 的營業時間 (11:30 ~ 18:00) 對我們不太方便, 外帶方是解饞之道 ~

除非可以一開店就報到, 或者對有沒有得吃、吃到什麼持隨緣態度, 不然最好先電話請店家預留, 免得只看到一個空盪盪的櫥窗 :P


米勒費尤(Mille Feuille), 是我目前為止最中意的千層派, 也是今年的 birthday cake, 就是我們掃光那天 MAYU 的所有存貨啦, 哇哈哈...


蒙布朗, 同樣用料很實在, 甜度也比 芙麗葉里昂教堂 略低 ... 所以我想可能我跟蒙布朗本來就不對盤 XD


泡芙塔, 一口裡有小巧紮實的泡芙、卡士達、草莓和派皮上略酸甜的果醬 ... Yummy!!


夏露姆, 食物中少見的鮮紫色, 帶些許蕃薯香味, 加上香草、巧克力 mousse, 味道出奇的典雅 ~


混合著酸味 (覆盆子 ?) 層次的巧克力 mousse , 很大人 ~


保存期限只有 24hr, 但我想這應該不是問題 :P

在家, 泡兩杯咖啡, 盡情猙獰地享用甜點, 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

Related: 《台北市》Mayu Bistro & Cafe

TEL: 02-2550-3636
ADD: 台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到18:00?真歐洲!
我想吃蒙布朗~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