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une 26, 2009

《台北市》FiFi茶酒沙龍 貳店

週五的夜晚, 在信義區集合。

FiFi茶酒沙龍是設計師溫慶珠的餐飲系列之一, 本店 剛發生火災,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信義誠品六樓的貳店。


空間風格低調華麗, 吃的則是川滬混合口味的中式料理。


這是我們吃川菜必點的口水雞。醬料香辣, 非常夠勁, 口感也很結實, 但雞肉本身味道較平淡。


毛澤東水煮牛, 跟 天府 的水煮牛比起來, 各有特色, FiFi的味道比較濃重(辣), 柔嫩度上則略遜。


腐乳菠菜, 腐乳下得輕, 家常口味。


雪菜魚片。青衣魚片裹 cheese 麵衣炸過, 風味蠻特別, 而且難得這道雪菜不刮口, 可惜荀片不怎麼入味。


料不多的清爽風醃篤鮮, 這鍋有四人份, 掃完火腿、肉片後, 還可以打包湯底回家煮麵 :P


FiFi黑糖煎餅。黑糖甜而不膩, 薄薄的口感略脆, 雖然大腦裡「煎餅」自動對應到的是「鹹味」, 還是吃得很高興 XD

以上結帳 NT1786 (運通卡85折), 就是信義區的價格囉 ╮(╯▽╰)╭

TEL: 02-8780-2708
ADD: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