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台北市》西華飯店 Toscana 早午餐

延後的情人節、提早的白色情人節, 外加早餐和午餐, 一次解決 XD

雖然正好遇上道奇隊來訪, 也許時間正好錯開, 沒有遇到任何球員, 也沒有球迷守候門外, 氣氛很輕鬆寧靜。


在明亮的陽光室裡 Brunch, 只可惜戶外沒陽光 :P


桌上的麵包條和包含三種口味的麵包籃。現烤的葡萄乾和松子麵包很香, 不過我最愛的是 Pizza 脆餅沾羅勒醬 (順便抱怨一下, 請服務員 refill, 總共提醒了兩次, 但一直到我們結帳離開, 沾醬盤還是沒回來 =_=)


在我的胃完全醒來之前, 它只能接受簡單的東西, 所以再來點麵包吧 :P 可頌和 muffin 不錯, 西洋梨丹麥很讚。


自助沙拉吧上東西不算多, 但每樣都不落俗套, 很吸引人。布魯斯對軟殼蟹很有好評, 即使涼掉也不泛腥或油臭; 我喜歡羅馬烤蔬菜, 清淡天然的滋味。


海鮮巧達濃湯。顏色來自番紅花, 不是南瓜 :P


黑松露起司蛋捲。布魯斯對流動的蛋汁很興奮, 覺得黑松露的香味若有似無, 果然是死老百姓 :P

無縫銜接到午餐階段 ...


8oz rare 菲力, 只需要一點點海鹽, 鮮美回甘。


烤鮭魚保有油脂充足的口感, 佐以香橙則風味更豐富。


古有明訓, 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 ... 不過焦糖奶酪太甜了點 :P


最後來杯奶泡綿密的拿鐵作為句點。

Toscana 的 Brunch 不便宜, 但物有所值, 除了一去不回的羅勒醬外, 服務品質也沒話說, 滿足 ♥♥


URL: The Sherwood Taipei
TEL: 02-2718-1188
ADD: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