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February 08, 2009

《高山》飛騨そば 小舟

午前到達, 小山城時顯得十分寧靜。

因為水質優良, 高山そば的歷史久、口碑好、店家多, 就從そば開始喚醒對高山的回憶吧~~

這次的行程雖然會「經過」高山好幾次, 但停留的時候既短又破碎, 幸好靠過去累積的印象和經驗, 可以很快按圖索驥達成任務。


因為時間有限, 決定在車站附近、創於 1936 (昭和 11) 年的老店「小舟」解決午餐。


用串烤飛騨牛開胃, 太奢侈 XD


本店名物, 飛騨牛そば。肉片是可以生吃等級的飛騨牛, 粉紅鮮嫩、油脂芬芳, 喚回了布魯斯對高山的美好記憶 (全是吃的記憶 XD)~~

本店的細麵條是自製, 緊實彈牙, 其他配角如蔥、菠菜 ... 也都產自飛驒地區, 純正的在地料理。


キノコ定食, 綜合各種菇類, 雖然口感清香, 但跟飛騨牛比起來, 當然還是小家碧玉多了 :P


ADD: 岐阜県高山市花里町6-6-9
TEL: 0577-32-2106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