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台北市》金色三麥 Le Blé d'Or(台北誠品酒窖店)

布魯斯買到心心念念的 情人節禮物 後,順便來吃頓情人節午餐 :P

落在春節連假中的情人節,氣氛總是淡一點,老少同歡的多、卿卿我我的少。

本店的現釀純麥啤酒是招牌,當然不能錯過。

經典黑麥啤酒,香醇順口;以台灣特有龍眼蜜釀成的蜂蜜啤酒,隱約的香氣中苦味很淡,大中午的喝起來也沒有違和感(登楞!)。

涼拌墨魚。微辣的墨魚令人開胃、底襯的苜蓿芽讓人安心 XD

地中海鮮嫩蘆荀。只汆燙過、留著餘溫的嫩荀沾芝麻醬,好吃同時累積更多自我安慰的本錢 ... 因為接下來就要開始不健康的食物了 :P

酥炸啤酒墨魚圈。裹著與啤酒調和的香料油炸,沾明太子醬,配口啤酒,啊~~

現釀啤酒蝦(椒鹽)。加蔥蒜乾煎後再以啤酒調味,幾乎不需剝殼,完美的下酒菜。

松露野菇燉飯。松露醬與松露油調成的醬汁, 拌柳松菇、杏鮑菇... 等多種野菇,香而不膩,一鍋足有四人份,雖然已經飽到天靈蓋,也不會覺得膩 XD

第一次來的我,感覺到不少驚喜;第二次來的布魯斯則說:比起 GB,我更喜歡這裡 ~♥


URL:金色三麥 Le Blé d'Or
TEL:02-8789-5911
ADD:台北市松高路 11 號 B1(誠品信義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