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February 20, 2015

《台中》J-Ping Cafe


自從一週前吃過 Solo Trattoria 後,對 J-Ping 系列餐廳十分感興趣,正好回台中過年,當然要排除萬難來一趟(其實也沒多難,就是揪到全家一起來而已 XD)

與「K2 小蝸牛」比鄰,門面十分低調,只有一個木門與簡單標識。

穿過點綴書籍、酒瓶的長廊,(柳暗花明似的)來到餐桌前。

這些圖告訴我們,這裡有很多酒(誤)

開場需要一些輕鬆與歡樂,選擇 Elvio Cogno 2013 Moscato d'Asti DOCG

麵包配橄欖油。

pizza 窰烤大蔥。

炒起司。

義大利年菜:豬皮香腸。

連續上了以上這些小品,都是餐廳招待。

【前菜】:

慢燉八爪魚與雪蓮子豆泥。柔嫩更勝 Tapas-One

自製臘味盤:鴨胸、豬火腿與臘腸。鴨胸一如 Solo Trattoria 很讚,但塞了藍起司的臘腸濃郁到有點招架不住 :P

旗魚沙拉。

蔬菜湯。黑色部分不是海苔,而是當季限定的、吃不出是高麗菜的高麗菜 :P

【頭盤】

烏魚子義大利麵。烏魚子已經 化成灰 磨成粉,配台南火燒蝦,麵條是緊實彈牙路線,意外的飽足感。

要上主菜囉,配 Tommasi Le Prunée Merlot

在地海鮮,義地作法。時令、時價,今天的主角是魴魚,而配角們的精華都煮在湯裡,值得賣力舀出、喝到最後一匙 :P

低溫長燉煙燻美國 Prime 冷藏牛五花肉。就是名字看起來這麼厲害,軟嫩無筋,香醇入味。

紅酒慢燉澳洲和牛臉頰肉。想要一口來吃的時候,人家已經吃完了(也太快了吧,是在躲避攻擊嗎 XD)

雞肉捲佐蝦膏醬汁。

主菜上完,紅酒還剩一些,服務人員貼心提供了一些三十個月的帕瑪森起司讓我們下酒。

很甜很甜的栗子白朗峰配 espresso,剛好。

西西里起司捲,甜度很大人,但搭配的水果冷湯酸得布魯斯哇哇叫 XD

雖然大家都飽了,服務人員說她還是堅持要上這盤手工茶點、果乾。


感想:Bravo!


URL: J-Ping Cafe│義大利餐廳應該是這樣
TEL: 04-22585655
ADD: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