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台中》Tapas-One 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餐廳

今年決定除了大年夜,要試試不同風情、而且每天都吃不一樣的年菜,大年初一的選擇是西班牙菜。

車水馬龍的公益路上,大而顯眼的招牌矗立在特殊教育學校的對面。

內部挑高、寬廣,牆上掛著辣椒、空間中流洩拉丁音樂、每桌一瓶 TABASCO,充滿歡樂的墨西哥風情(咦?)

我們一行六個人,因為大部分人沒來過,口味也不一致,於是捨餐廳搭配好的分享/豪華套餐,決定單點。

點完菜,選了一支 Riesling: LA VINYETA HEUS BLANC

看到哈蜜瓜配帕瑪生火腿,立刻切換成奧客模式,料好實在程度與 DIY 版 完全沒得比啊啊啊~

服務人員極推薦的蒜味辣椒蝦,蝦肉Q彈之外,一定要用醬汁來沾麵包。

雪莉炒中卷,感覺像比較另類的三杯 XD

蒜味炒蘑菇,嗯 ... 只能說,小失望。

加利西亞章魚,煮得柔嫩帶勁,鹹鹹辣辣還有橄欖油香,love it!

不知不覺就是滿桌下酒菜。

定番海鮮燉飯。份量很足,小辣,沒什麼可以挑剔的美味~(飯粒軟硬程度可在點菜時設定)

有人不能吃海鮮,選擇瓦倫西亞風味飯。

默默就被吃光的紅酒燉牛肉。

灑著杏仁顆粒的吐龍冰淇淋。

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吉拿棒,配巧克力醬,個人不是很愛 Orz


酒足飯飽,新年快樂,明日再戰 XD


URL: Tapas-1
TEL: 04-2259-9829
ADD: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