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March 23, 2007

《台北市》浪漫館橫濱

下班直奔微風國賓, 餓著肚子看「門徒」 (後來覺得空腹看的確比較好 :P), 散場時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只能選這家移動距離最短的餐廳。

打開菜單, 以炸豬排套餐為主, 夾堡餐只有一種, 感覺不太具有「浪漫館橫濱」的特色...


這個場景看起來有點像 勝博殿, 還是已經變成炸豬排界的標準程序了 ?!


炸豬排御膳(NT300)。里脊肉的油脂比較少, 看起來不怎麼 juicy, 但嘗起來麵衣酥、肉質嫩... 至於與 勝博殿 比嘛... 還是 勝博殿 贏 :P


手工夾堡套餐(NT280)。比 B1 的 size 大, 選的也是里脊肉, 除了生菜一樣有點寒酸以外, 沒什麼可挑剔~


紅豆黑糖凍, 夾堡套餐與一般附餐比就是: 量多一點且加香草冰淇淋一球, 另附飲料一杯, 以上。

食物沒問題, 問題在服務... 當我們的甜點剛上, 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半, 帶位人員還陸續在帶新的客人入座, 但另一批服務人員已開始收拾, 動作有點粗魯、砰砰碰碰的把我們附近空著的桌子一一推倒到沙發座上, 感覺實在不是太好, 加上布魯斯大概吃得不夠飽, 出了門就撂狠話說他再也不來了 @@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浪漫館橫濱


TEL: 02-6600-8888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微風廣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博勝殿的標準模式!? 好像並不是博勝殿先搞出這種模式的吧~

2.很久沒去微風,想不到浪漫館橫濱的經營模式有改變了啊!?

3.附議,我同意Irene的看法,博勝殿是比較優的~

4.浪漫館橫濱的服務態度向來就沒好過,特別是白目的女工作人員…

Anonymous said...

推鑒一家比這些豬排飯的始祖

晃士家
本來在國泰醫院後面
前一陣子搬到安和路和仁愛路口

幾年來都沒讓我們失望過的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