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March 08, 2008

《台中》非常棧 (二)

長輩過生日, 再度到非常棧一遊。


這次是六個人的小型聚會, 被安排在開放的隔間中; 我們到得早, 餐廳裡不見喧嘩, 服務人員遊刃有餘, 氣氛舒服 ...


這是芋頭鴨 (我知道看不太出來), 油薄肉嫩, 與我不多的鴨肉經驗比較起來屬佳作。


腐皮卷香酥, 蝦肉Q, 定番菜色。


雖然已經看不出形狀, 但只要知道它是田雞我就不敢碰 ... 難道你們吃它時不會想起 KERORO 嗎 ? kero kero ...


蓮藕青蔬 ... 用來安慰自己「我沒有大魚大肉」:P


雪蛤本身沒什麼味道, 但只要想著變美變健康, 滋味也就豐富了起來 :P


雖然我不吃牛, 但其他人就這樣默默的吃完它, 沒什麼 comment, 意思應該是還 OK 吧 !?


雖然特別交代過, 羊小排下手還是重了點, 太硬了...


清蒸石斑 ... 這道到底算什麼菜 ? 不管到哪個流派的中餐廳都吃得到。


清甜的上湯娃娃菜(白菜心)


FM STATION 的夏之戀水果蛋糕, 沒有奇珍異果或特殊造型, 綿密不膩口的樸實美味。

外加一些港式點心(這真的是家港式餐廳), 六個人吃飽飽, 四千有找!

URL: www.uniqueinn.com.tw
TEL: 04-2473-2799
ADD: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50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吃過某家的芋頭鴨,不過鴨肉非常的乾澀,真的蠻可惜的。
田雞我小時候好像有吃過吧,但看到那形狀真的很難入口。


幸福點名點到你 (應該沒有重複吧!)
http://blog.yam.com/linda5101/article/14273196

Anonymous said...

hihi, 點名沒有重覆, 但寫在這裡好像有點怪, 所以就由 irene's diary 代勞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