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July 05, 2008

《台中》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市政店)

為長輩做完追思禮拜, 家族大隊人馬要用吃喝一頓來恢復心情 ~


外觀很有莊園的 feel, 戶外也有看來十分浪漫的用餐區, 只是在酷熱氣候中, 實在沒有人消受得了 ....

餐點組合方式可選擇套餐 (沙拉+湯+麵包+主餐+飲料) 或單點。


蔬菜雞肉沙拉, sauce 有鯷魚凱撒、地中海橘香、培根陳年酒醋三選一, 都頗得好評; 我的是酒醋酸味較重, 胃口大開。


麵包烤得很香, 加上剛剛開過胃, 搭配濃湯 ... 要節制自己不要在主菜上場之前就吃飽 :P


森林人十二珍寶飯。加了青蔬、蕈菇、燻肉、香腸 ...等等共12種食材的燉飯, 看起來是眼花撩亂, 但吃起來其實還蠻普通的 :P


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麵 (名字會不會太長 =.=)。青醬底的海鮮寬麵 (tagliatelli), 彩虹則指的麵有雞蛋(白)、橘(辣椒)、綠(水芥)三種/色, 但其實 sauce 完全掩蓋了三者在口味上的差別, 倒是麵條本身很彈牙, 口感不錯。


臘腸牛肉絲傳寶麗, 絲傳寶麗 = stromboli。像一個巨大的、披著 pizza 皮的韭菜盒子 :P 內部則是濃濃的 cheese 裹著臘腸、牛肉和蕈菇、洋蔥... 等 (cheese 濃得化不開也看不清楚 :P)

綜合以上主餐, 最大共同點就是, 份量十足。


現製級提拉米蘇。手指餅乾 (Lady Fingers) 口感在鬆軟中保有嚼感, 夾著冰涼的鮮奶油、灑上厚厚的可可粉, 雖然沒什麼酒香, 但甜中略苦, 是我喜歡的滋味, yummy!


手搖原味冰咖啡。沒有冰塊的、喝得出香濃風味的冰咖啡。


在用餐尖峰時間的人潮退去後, 更能感覺到室內溫暖輕鬆的設計原味 ~

綜合食材/料理、份量、價位、環境... 等因素, 這是家很不錯的餐廳, 據主辦人說, 每次來都是客滿狀況, 所以預約是必要的。


TEL: 04-2259-2466
ADD: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