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August 09, 2010

《東京》ガンダムカフェ GUNDAM CAFE

鋼彈主題之旅。BANDAI 掛名、今年四月開幕的 GUNDAM CAFE, 當然一定要參拜一下。


地點在秋葉原 (← of course XD), 由 JR 車站走「電氣口」出站, 就在右前方。


第一次挑戰, 週日傍晚, 大排長龍 (照片還看不到隊伍盡頭), 燠熱天氣加飢腸轆轆, 只好放棄 Orz


隔日再戰, 順利卡到人潮的空隙。

內裝設定是軍艦風, 富科技感, 也展示不少模型, 吧台的餐枱是 HALO, 不過服務人員並沒有穿連邦軍制服 (太熱 ?)

普通快餐店風格, 自己找位子, 自己去櫃台點餐、付錢、端飲料。


赤の彗星。蕃茄風 pasta, 口味還不錯, 但擺盤也太隨便了 (← 本末倒置, 因為對這間餐廳而言, 擺盤的重要性不輸甚至超過口味啊 XDDD)... 那支角怎麼喬都喬不正是怎樣 Orz


連邦の白いヤツ (連邦的白色傢伙)。白醬漢堡排加 pasta, 意外地好吃, 沒有加大份量, 餵不飽布魯斯。


理論上是用來放飲料的杯墊, 不過店員很貼心, 沒有直接把杯子壓在上面, 而是另外擺在餐盤上; 再看看四周, 各桌幾乎都不見杯墊蹤影, 為什麼 ? 因為杯墊很精美, 在隔壁賣店六枚要價¥380, 所以大概都被收在包包裡了 :P


要說這兩杯能跟鋼彈扯上什麼關係, 應該都純屬硬拗 XD


算是本店名物的 1/144ガンプラ焼 (144分之一鋼普拉人形燒)。有一個獨立窗口, 先在販賣機選好口味、付錢, 再將餐券交給窗口人員。一定要趁熱吃, 涼掉會橡皮筋化 XD

相信在朝聖者心中, 最重要的是「我來到這裡」, 其他的應該都屬其次吧 :P


URL: ガンダムカフェ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GUNDAM CAFE official 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