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May 13, 2002

《札幌》味の時計台

雖然是五月天, 羊ヶ丘的曠野冷風還是吹得人打哆嗦; 回到市區後, 傍晚的氣溫又驟然下降, 正好經過這家知名的拉麵連鎖店, 決定來嘗嘗。



其實行前看到的評語, 多半對它的重鹹口味不敢領教, 但我們還是點了看起來最重量級的單品~


ホタテバターコーンラーメン, ¥1280。ホタテ(扇貝)+バター(奶油), 再加上湯頭的香味, 光是看, 唾液分泌就旺盛到不行....


ネギチャーシューメン, ¥900。ネギ(蔥)チャーシュー(叉燒), 蔥的清甜加上夠份量的叉燒, 我忘記有沒有上道的發出「咻!咻!...」以示美味的聲音說 ?!

濃重的味道, 會不會過鹹 ? 一般的狀態下, 是的。但對早已手腳冰冷的我們是一股暖流, 人頓時也元氣起來, 這也許就是北國食物口味重的道理吧!

URL: 味の時計台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