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July 21, 2004

《台北市》WASABI -- DINING BAR。BUFFET

鄉巴佬第二次踏進Taipei 101, 還是為了吃。

裝潢的調調我蠻喜歡, 冷冷暗暗的線條簡單, 很巧妙的隔出一些獨立空間, 燈飾、餐具也都是極簡低調的日式風格。儘管晚餐生意興隆、磨肩接踵, 空間上的巧思讓人不覺侷促。



不過食物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因為我選了揚物(油炸)‧剛起鍋瀝完油的炸蝦和蕃薯餅竟然是軟的, 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喬麥麵的口感和沾料相當爽口; 接著決戰生魚片, 鮪、旗、鮭等必備魚種外, 竹筴魚的握?感覺很新鮮, 沒什麼腥味,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肥美」的口感, 但鮭魚的確油脂鮮美, 另外海鮮壽司飯雖然不錯, 但離西華還是差了一級。



主食之外, 甜點、水果、冰淇淋俱全, 各種飲料也隨你灌, 要吃到撐是絕對沒問題的, 級數也高過「粗飽」, 不過看到這令人嘖舌的價格, 只能自我安慰是因為在Taipei 101.....
價格(非假日晚餐) NT730/人 + 10%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WASABI DINING BAR 尾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Taipei 101 4F)
TEL:02-8101-81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