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January 31, 2005

《DIY》Cheese Tortelloni 義大利式起司餃

起司、蕃茄、青菜三色起司餃(Tri-Color Cheese Tortelloni), 躺在冰箱裡賣相很好, 今天初體驗。



這樣一盒是 36 oz/1.02 kg(NT 545), 我們兩個人一餐用半盒就夠了。



不管哪國的餃子, 煮法都一樣。不過 Tortelloni 比較嬌小, 放入沸水中, 中火滾3分鐘左右看起來就 OK 了。



再熱鍋把餃子和白醬 ALFREDO SAUCE (23 oz./662 g, NT315, 一次用幾湯匙就夠了) 攪和一陣.....



裝盤, 加點黑胡椒, 完工。不知這樣算哪國做法, 流程完全不考究。

餃子皮Q口感不錯(但吃不出三色間的差別), 內餡是鹹 cheese, 再加上 ALFREDO SAUCE, 吃完這一餐兩個小時內打的嗝都是 cheese 口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