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anuary 21, 2005

《台北市》WASABI DINING BAR 尾牙

週五夜晚, 下班時刻, 台北街頭熙來攘往, 我走在霓虹閃爍、凜凜微風的信義計畫區......



再次來到 Taipei 101 Mall 4F 的 WASABI, 公司尾牙。



入口、活動空間乃至洗手間都與一般客人用餐的區域分開, 設計感也略有不同。燈光不錯、氣氛更佳, 另不知算不算缺點 -- 完全沒有隔音設施, 今晚在 101mall 逛街的人應該都「分享」得到我們的氣氛 ^^



我們公司不是可口可樂, 紅盒子是用來填補今晚摃龜的心靈。



進門的第一幕, 完全令人興奮莫名, 所以我立刻決定就坐在門口的位置, 好好看著它 ^_____^



EYE FOCUS!



生魚片新鮮、蔥花烤鮪魚蓋讚, 吃個沒完.....

今年的表演節目各單位互相推卸, 喬不攏, 結果把工讀生抓上台唱歌, 害他緊張到走路十分鐘的距離, 騎半小時機車都還沒到, 但效果令人大大驚豔, 恐怕以後工讀生將會多了尾牙表演這項工作。

中場抽獎, 特殊貢獻獎、熱血青年獎、現金獎...... 整個技術部攏嘸人中 ? 同事開始喝悶酒....



生氣! 吃!



這裡的揚物比上次在一般顧客區吃的好太多了, 很香酥。白紙袋裹著的是西京燒, 鱈魚以白味噌醃漬後再燒烤, 味道甘甜有些濃重。小杯子裡是蛋皮托著烤鰻魚配蘿蔔泥。其實我飽了, 但停不下手~~

再來玩賓果, 七十幾個號碼的賓果券, 在有人能連成一條線之前, 所有人的臉上都已經有三條線了... 好不容易玩完兩張, 啥米 ? 又摃龜.....同事發酒瘋了......



完全自暴自棄, 再吃!

主辦同仁問我覺得今年尾牙怎麼樣 ?! 我告訴他技術部大摃龜令人很傷心, 但美好的食物又可以讓人忘記摃龜的創傷, 所以我覺得很讚 ! 不過記得, 別再去玩具反斗城買賓果遊戲。



這就是我獲得的參加獎, 可樂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Taipei 101 4F)
TEL:8101-81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