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June 26, 2005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 Brunch

【已更名為「躲起來 PASTA & BRUNCH」】

幾乎是原班人馬, 相約老地方, 今天來嘗試廣受好評的 Brunch。



招牌祖母蛋捲(Omelet)。滑嫩欲滴的蛋包摻著洋蔥、火腿、蘑菇和cheese, 一切一切, 恰到好處。配菜有燙青花椰、烤馬鈴薯和奶油全麥麵包, 最後一小碗綜合水果, 的確早、午餐的份量和美味一次滿足。



英式鬆餅+培根。記得menu上寫的是 Muffin, 不過感覺比較像比司吉, 好吧, 我承認第一眼感覺更像滿福堡, 不過味道級數可大大超越麥當勞的層次~~ 我一直不喜歡蛋處在半生不熟還會滑動的狀態, 但這回一口咬下去卻沒有一點噁心的感覺, 加上烤馬鈴薯和蕃茄、煎得酥酥的培根, 我只想得到一個俗氣的形容辭 -- 很香。

兩樣Brunch套餐都是 NT280(+10%), 含一杯柳澄汁和可續杯的咖啡或紅茶, 供應時間是周六與周日11:00~16:00。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ADD: 台北市大安路84巷22號(錢櫃KTV SOGO店後方)
TEL: 02-275282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