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July 15, 2007

《團購》起司地窖

團購一波波, 團團相連到天邊, 辦公室是食物暢貨中心, 冰箱變成 warehouse。


這也是家線上食品名店, 訂單成立後約一個月後才能到貨。感覺虛擬得相當徹底, 只有電話、感覺很不可靠的 yahoo email 和拍賣網頁。不過到貨、包裝都沒問題, 袋內還附有保存和加熱說明, 沒什麼好挑剔。


重乳酪起司蛋糕。4 吋真的很小, 只夠我二次早餐 Orz


濃稠是一定的, 除了薄薄的底部, 口感像直接吃起司塊, 而不太像蛋糕; 要我形容得話: 味道不偏甜也不偏鹹, 但真的很重 ... 這樣有沒有清楚 :P


第一次偷懶, 想全部一起加熱, 果然就是失敗。依照說明, 肉醬包需要的加熱時間約是起司包的兩倍, 最好就是乖乖分開照做, 免得外熱內冷或肚破腸流...


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長得像刈包的全麥外皮, 口感並不如想像中粗糙, 搭配熱呼呼、緩緩流出的 mozzarella cheese, 味道香但不過重, Yummy!!


義大利肉醬包。外表像餐包, cheese 味道原本就不重, 混在肉醬裡就更不明顯了, 不過份量和口感都還不錯。

URL: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k_o3e_888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