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July 29, 2007

《台北市》麗庭莊園婚宴

豔陽高照的七月天, Gina同學要出嫁。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拍食物, 希望還算不辱使命啦 :P (完整相簿)

相較四周的高樓, 在麗庭莊園內, 空間規劃無壓迫感, 婚宴前的 Haagen-Dazs 冰淇淋茶會更令人暑氣消去大半 (只是苦了在戶外揮汗如雨的服務人員)


宴會廳內挑高、寬敞, 佈置典雅, 不同於一般喜宴會場, 人一多就容易有亂哄哄的壓迫感。

婚宴前約一個星期, 大家都接到 wedding planner 的確認電話, 當天門口有張可以按圖索驥的座位表, 每個位子上也立著名牌。也許有人對這樣的流程很不習慣, 但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儘量降低混亂、也讓參加者多一點責任感的好方法。


每個座位上有一份新人的謝辭和精美菜單, 末了還加註了一行「為維護食材新鮮,將不提供外帶服務」。不知道其他人感想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立意良好 (大家就優雅的吃頓飯吧), 但有點像是切結「不外帶, 餐廳才負全責」的感覺。

第一道菜, 果凍狀的花好月團圓, 漂亮也好吃。


這裡採取預先分盤的形式, 拍起來氣勢難免就是弱了點...

菜色與一般喜宴差別不大, 食材新鮮品質不錯, 口味中規中矩, 接下來直接圖解...


到這裡也差不多飽了 :P


一個驚喜的句點。每組四種, 我最愛烤布丁 ^^

最後, 祝 John & Gina 白頭偕老囉 ♥♥

URL: http://www.grace-hill.com.tw/
ADD: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TEL: 0800-882-0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