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August 05, 2007

《台中》TASTY 西堤牛排

父親節聚餐。

套餐 NT490 + 10%, 從開胃菜一直到甜點、飲料, 總共八道。我們總共有二十幾人, 一如過去在同一系統的陶阪屋的經驗, 亂。帶位, 亂; 點餐, 亂; 上菜, 更亂。


開胃菜, 鮮蝦蔖荀。蝦蠻新鮮, 但黃芥末醬味道重, 一點點就足夠蓋掉主要食材的味道。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雖然不是手工餅皮, 也還蠻香, 沒什麼好挑剔。


沙拉, 檸檬芥末海鮮捲。重覆一次, 芥末口味很重, 其他食材相形失色。


義式海鮮清湯。蝦、蛤蜊為主, 湯有蕃茄色不太有蕃茄味, 真的很清。


主菜, 南極冰魚。除了處理得有點過油, 冰魚肉質沒話講。


TASTY 原塊牛排。這塊七分熟, 血水收得超乾淨, 但另一塊八分熟的一切開卻是一片血淋淋, 真是令人參不透啊...囧

上菜到這裡, 已經完全失控了。我們坐在位子上大概已經超過二個小時, 有人已經在等甜點, 有人的主菜還不知道在哪裡, 服務人員則不斷過來問老人家「好吃嗎 ? 好呷嘸 ? おいしいですか ?」


香榭奶酪和法式三風味, 後者建議照 玫瑰晶凍 → 法式烤布蕾 → 榛果巧克力鬆糕 順序, 由酸到甜吃。


桑椹冰沙, 很原味, 酸得夠勁 O_O

這餐吃下來, 花了近三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回答不同服務人員的相同問題」和「等」。

雖然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笑容可掬, 但根據在這個餐廳系統(陶阪屋、西堤)的多次經驗, 我還是誠懇的建議:與其要員工一直保持 high 過頭狀態和做不知所云的攀談(干擾), 不如解決一下無頭蒼蠅式的殷勤 (例如雖然問了三次「點餐了沒?」, 最後單子還是我們自己填的) 造成困擾、等的時間總是比吃多一倍等等流程管理的問題。

不要問我會不會再來 ? 因為沒有一次是我自己決定要來的 Orz

URL: http://www.tasty.com.tw
ADD: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TEL: 04-2310-25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