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美瑛》ランド カフェ (Land Café)

無論有多少觀光客穿梭, 在美瑛丘陵地區總覺得翻過一個山頭、轉一個彎就會有另一片天地~~ 位在マイルドセブンの丘 (mildseven之丘) 下方, 發現一間小Café。


德國籍的主人從事無農藥栽種, 也是這間 Café 的食材來源。儘管過了用餐時間, 門前還是停了一排車, 看來人氣相當不錯。


其實是很尋常的沙拉菜色, 在斜探進屋內的陽光下顯得很飽滿美味。


本日午餐 -- かぼちゃとポテトの煮込みスープ, 南瓜馬鈴薯燉湯 (這兩樣都是北海道秋日代表農產, 到處吃得到 :P ), 風味純樸, 套句在北海道常可以看到的話: 這是大地的恩惠。


蘋果派, 也是季節料理, 搭配冰冰的鮮奶油, 好吃!


德式 cheese cake, 跟對德國人的印象一樣 -- cheese 很香、很實在, 但硬硬的 :P

以上全套含飲料¥1390, 在美瑛丘陵曬太陽吃健康午餐, 怎麼想都是幸福啊 ~~

ADD: 北海道上川邵美瑛町字美田第2
TEL: 0166-92-5800
URL: http://www.biei-landcafe.com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