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富良野》四季のやど KI・ZU・NA

漫無目的地搜尋富良野地區的住宿資料時, 被一張晴空下的小木屋照片吸引 (可見長得正真的可以搶先機 XD), 開啟我們與 KIZUNA 的緣份 ~~


在中富良野JR西中駅附近、面向十勝岳連峰的山坡上 (雖說是附近, 老闆說靠雙腳走要 30min, 而且從車站出發是上坡... 沒開車的話他可以接送, 不要逞強 :P ), 站在門口, 可以俯瞰富良野盆地 (還有眼前的高麗菜田 :P), 我們連續兩天都 站在這裡等待日出 ...

中島夫婦十幾年前 由本州移居北海道, 一步一步完成在富良野開民宿的夢想。這間 pension 全由中島夫婦打理, 在每個角落、細節都感受得到胼手胝足和用心的痕跡, 正如民宿的名字「KIZUNA」(即牽「絆」), 是很動人的意涵; 在食材上, 則有 富良野的人情味 (pension 的野菜採自鄰近農家, 農忙時中島先生提供勞務 :P)。料理是日西合璧, 不華麗, 但樸實美味 ^^


兩天的主菜分別是煮豬肉排 (?) 和牛肉漢堡。家庭式的口味讓人食慾大開, 第一天的客人總共四大一小, 竟然吃到飯鍋見底、啟動備援, 都是因為某人(指) ..


涼拌生菜又會讓我想到那句 -- 大地的恩惠 XD


焗烤完成得很專業呢, 可惜我對焗物實在是不太行, 對不起 Orz


豬肉片包裹先蒸過的南瓜再低溫炸熟, 很新鮮的做法和口感, 好吃!


南瓜二連發 ! (當旬農產, 到處都有 :P)


鮮奶冰淇淋。


挑高的餐廳整面落地窗向東, 在陽光中早餐 ...


有人老是擔心在日本吃不飽, 因為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只有一點點... 我只能說, 大概日本人洗碗盤不嫌累, 總是化整為零地塞飽你 XD

喜歡這間民宿, 想推薦它, 同時也要再嚕嗦一次, 不要當 失格的旅人 哦!

Ref: 《富良野》四季のやど KI・ZU・NA (二)

遊記: irene's pag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北海道的農產真的好吃,馬鈴薯、玉米都讓我念念不忘
我家有個飯桶,之前光配公司合購的泡菜,沒有其他的配菜,一個人可以嗑掉兩杯白米飯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 偶然看到你的推薦(可能慢太多了~)
其實我也曾住過 KISUNA 這民宿呢~ 對她真的是十萬分懷念,有空也到我的 blog 逛逛好吧~

http://hk.myblog.yahoo.com/fenniegg/article?mid=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