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台中》滬園上海湯包館 ~ 外帶年菜

婆婆今年決定將年菜交給餐廳大廚, 我們下了高鐵便直奔新光三越 ...


外帶年菜生意興隆, 包裝也相當講究, 這些便是我們的年夜飯。


附提樑的六層八角盒, 保持溫熱的菜分裝在塑膠容器中, 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


裝湯(醃篤鮮)的容器略具保溫效果; 附甕的佛跳牆, 份量十足。


什錦拼盤, 中規中矩, 食材也不錯; 炸雙酥是排骨與 ... 蛙腿 ... Orz


酒釀油爆蝦, 涼掉後比較沒有油爆的口感, 但肉質還蠻Q, 酒釀的甜味重。


紅燒肉, 相當入味、眾人稱讚的一道菜。


佛跳牆, 該有的都有, 口味比起一般稍淡。


炸加納魚, 年夜菜定番料理, 只是再加熱後外型有點走樣, 味道還不壞。


絲瓜百果蟹腳勾芡清淡料理, 好像也是唯一感覺沒有甜味的菜 :P

此外還有, 有點太鹹卻不夠鮮的醃篤鮮與好吃但吃多了會膩的八寶芋泥 :P

以上, 五大一小飽足, 共 NT3888。感想: 整體偏甜, 但物有所值。

新年快樂!


URL: http://www.huyuan168.com.tw
TEL: 04-2258-5668
ADD: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9F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