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COSTCO -- 千代田壽司

微雨的午後往 COSTCO 一遊。

試過 COSTCO 慣常販售的壽司, 可接受但不會想再試, 所以這次在熟食區的「千代田壽司達人現場製作」看板前, 有點心動又有點猶豫...


雖然只看到冰箱裡的壽司, 沒看到達人, 但 27貫/NT499, 實在太超乎想像, 就買一盒來試試運氣吧 !


とろ(toro), 實在不太像會出現在賣場外帶壽司中的東西 ~ 油花的滑潤和香氣在口中散開, 份量足夠我回味再三 ... ♥_♥


海膽和鮭魚子的份量少 (即使有小黃瓜也掩飾不了空虛), 但風味不錯, 海膽甘甜無腥; 只是海苔部分大概因為在冰箱裡待久了些, 顯得較失色。


大部分食材 (鮪、鮭、紅魽、鰻、花枝、甜蝦、干貝...etc.) 的 size、品質都令人很滿足, 布魯斯評「比起爭鮮, 實在好吃太多」, 而且以平均每貫不到 NT20 的價錢, C/P 值實在很驚喜啊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格主真的是內行人!
我們家的壽司不是我在說的~
c/p值真的只有高~
哈哈~
希望你繼續支持喔!

ps:我是別家分店的~

Anonymous said...

謝謝 .. 不過被你一稱讚我好像有廣告嫌疑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