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August 19, 2008

COSTCO -- Van Diermen Cream Puffs & Gizella New York Cheesecake

壞消息接二連三, 我需要食物的安慰~ 立馬前往 costco, 搬回加起來超過三公斤的高熱量食物, 這樣吃如果還不會胖, 我也只能說, 我盡力了 Orz


首先是 Van Diermen Cream Puffs, 簡言之就是一口小泡芙。每次經過冰櫃總是讓我流連再三, 這回總算痛快把它放進推車 :D


NT399/桶。一顆一口, 一桶 90 顆, 總重 1.3kg, 多 high 的數字啊 XD


保存在冷凍櫃裡, 怕會硬梆梆 !? 其實不需退冰處理, 嘗起來就比想像中鬆軟很多 (當然要「酥脆」、「綿密」是不可能的 :P)

泡芙裡的鮮奶油 (whipped dairy cream) 經冷凍過後, 冰涼又比較緊實的口感其實也不賴 :P


陳列在泡芙旁邊頻頻招手的 cheesecake, 也被我們一不做二不休地一起帶走。依照標示, 它重 1.8kg, @NT655。


已均分為 16 塊, 相當貼心 XD


同樣的, 雖然來自冷凍庫, 它並不是一塊 cheese 冰, 在室溫中放置一小段時間甚至就可以直接在口中化開 ~ cheese 味道很強烈, 甜中略帶鹹味, 算是天母 tasters 那一掛的 :P 適合來杯黑咖啡 (本來想說綠茶, 但好像 feel 不太對 :P)

在我為數還不少的 cheesecake 經驗中, 它的「濃度」可以名列前茅 XD


URL: Gizella PastryVan Dier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