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台北市》何善之湯包館 (誠品信義店)

【誠品信義店已停業】

銀川新米 到貨, 布魯斯覺得在寒風中當挑夫, 回家還要洗碗實在太淒涼, 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回家 :P


大約一年沒交關過信義誠品的美食街, 看來店家又汰換過一輪了。天冷, 想吃熱乎乎的東西, 就選湯包吧!


先來碗酸辣湯, 料好實在, 我喜歡細細稠稠的木耳絲, 辣度很輕微。


湯包上場, 當然還是要「提起像燈籠、放下像菊花」地檢驗一下, 雖然湯汁眼看就要滴下來似的, 但薄薄的皮就是沒破; 在我個人的量表上, 它屬於味道偏重的那一側, 這種天氣吃起來, 特別受用~


絲瓜蝦仁湯包, 湯汁仍是飽滿, 口感當然要比鮮肉口味更清爽、甘甜, Yummy!


現烤燒肉夾餅。招牌商品之一, 牛/羊/豬口味任選, 這套是豬肉。燒餅香酥, 洋蔥燒肉則覺得普通, 稱不上驚豔...


我們來得稍晚, 鍋餅只剩芋泥, 反而比棗泥更不膩口, 一樣是烤得酥脆的薄餅皮, 好吃!

以上結帳, NT690。

雖然部分料理漸漸售罄, 來客仍絡繹不絕, 當時外場只有一位服務人員身兼點餐、送餐、結帳及清理桌面, 雖然服務親切仍明顯應接不暇, 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看到師傅手藝, 也看到內外場人員因人力不足而發生爭執的場面, 實在 ... 很囧 ...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TEL: 02-8789-3388#19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