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台北市》築地屋 @ 微風台北車站

回到台北正好中午時分, 第一次來到 2F 的微風台北車站覓食。飢腸轆轆的人潮洶湧, 各店家幾乎都座無虛席, 隨機選了「築地屋」。

人多, 等待是必然的, 所幸服務人員運作得相當井然有序, 大家也就乖乖地等...


夢幻鰻魚丼, NT220。蒲燒鰻下方襯著滑嫩嫩的半熟蛋, 雖然不符合布魯斯的「蓋飯要蓋滿」理論, 視覺上也是很有魅力的。

據說這裡用的是來自嘉義布袋的養殖鰻魚, 不過醬汁下得很重, 而且烤過頭, 已吃不出鰻魚本身的滋味, 口感還略嫌硬... 在「串三年、剖八年、烤一生」的鰻魚道路上, 還有很遙遠的距離啊 ~~ 不過布魯斯很認命地說「二百塊的鰻魚飯, 不要想太多」。


昆布海鮮鍋, NT230。昆布湯頭比想像中豐富、甘甜, 海鮮也算大方, 鮭魚肉的熟度恰到好處也是一個驚喜。

至於其他配角, 如:蒸蛋、漬菜等則平平。以價位來說, 整體的 C/P 值還不錯。


URL: 微風台北車站
TEL: 02-2312-0828
ADD: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