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台北市》變臉新中經典風味菜

十三號星期五, 信義區的夜裡涼風細雨, 隨意晚餐, 來吃變臉。


跟永遠排到天荒地老的鄰居「勝博殿」比, 門口顯得比較清靜 :P

中式菜單多采多姿, 我們選擇了四道菜/每人 NT399 的雙人套餐為基礎, 再視情況加點。


變臉醉酒雞。雞肉結實冰涼, 酒香入味, yummy !


變臉招牌小排骨(椒鹽)。肉質軟硬適中, 比想像中清淡, 口感也不嫌乾澀, 只是份量不多。


乾扁四季豆。我個人喜歡只剩下一點點水份與脆度的四季豆, 名符其實的「乾扁」, 這一份正合我意 :P


油爆沙蝦。蝦的 size 及鮮度都普通, 而且不知是否溫度不足, 略嫌油膩。

果然, 標準 course 餵不飽我們, 接下來是單點 ...


紅燒獅子頭。肉丸子的瘦肥比例適中, 還摻了蟹黃, surprise! 湯頭收得比較乾, 食材單純, 包含白菜、香菇、荀片..., 但白菜的清甜出乎意料地突出, 掃得片甲不留 :P


綠豆蓉鍋餅。與一般鍋餅差異不大, 甜度稍微降低, 但還是屬於「很甜」等級。


麻糬紫米。雖然寫的是麻糬, 但它分明就是桂 X 芝麻湯圓嘛 ... 囧

含 10% 服務費, 結帳共 NT1609, 關於 C/P 值的感想是 ... 微妙。


TEL: 02-2723-9913
ADD: 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 A9 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