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April 02, 2011

《台北市》樂子 theDiner (敦和店)

雖然平時上班日, 我的早餐常常就只有一杯咖啡 (← 這是壞習慣, 小朋友不要學 :P), 但能在晨光中悠閒地吃頓豐盛的早餐, 也就特別放假的心情~


嘗試訂位好幾次, 無論什麼時段, 答案總是「已客滿」, 今天乾脆直接在門口等開店 :P 也果然不負盛名, 很快地室內外的座位就全被填滿。

早餐 menu 菜色多, 除了套餐還可單點組合...


卜派炒蛋套餐。我最喜歡全熟的、打散的蛋, 這份炒蛋的狀態正合我意, 加上菠菜、蕃茄, 口感爽口; 培根煎得很香且軟硬適中, 薯塊則太濕潤了點, 而且味道很淡。


班尼迪克蛋套餐。muffin、火腿和蛋黃半熟的水煮蛋, 而且薯餅比薯塊讚 (點餐時是兩種任選)


套餐搭配柳橙汁 (個人覺得不像現榨) 和可以 refill 的熱咖啡。

貳樓 的風格和菜單內容都相近, 樂子的份量較少、價格稍低, 口味上也更得我心。

URL: 樂子 theDiner
TEL: 02-2754-1680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