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台北市》普魯士德國豬腳

高中同學酒聚再開。有鑑於上回一人帶一樣菜的 Potluck Party 結局是一堆菜又請客人打包帶回去, 這次採事前決定、分配菜單的方式, 主力是普魯士的德國豬腳與肋排。

普魯士的店面位於晴光市場, 滿 NT1500 可以外送, 價格採出貨前秤重 (外送是貨到付款, 可以請他出貨前電話報價, 免得現金不足 :P), 我們訂了四份豬腳加一份蜜汁肋排, 當天的總價是 NT2170。

這是一份德國豬腳的量, 請店家事先切好, 大骨可以留下來熬湯, 想為狗狗加菜的話, 記得要先汆燙去掉鹹味。

皮酥脆, 肉質乾而不澀, 完全不見肥油, 搭配酸菜或芥末, 順口開胃, 單吃風味香濃, 下酒最高 !!

肋排分黑楜椒和蜜汁, 這一份屬後者。甜而不膩, 口感富彈性, 甚至想用「嫩」來形容它。

有肉、有菜、有酒 (有人笑說再過幾年就需要每人發一顆維骨力了 XD), cheers!!

如果需要的份量較少, 這是店家位置的參考圖。


TEL: 0928006529
ADD: 台北市農街二巷2號 (001攤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