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Dunedin》Larnach Castle Ballroom Café

Larnach Castle 位於奧塔哥半島 (Otago Peninsula), 號稱是紐西蘭唯一的城堡 (castle), 但規模不大 (我傾向形容它是一幢豪宅), 除了主建築和庭園, 還有絕佳的 Otago Harbour view; 建造至今約一百五十年, 一直是私人宅邸, 建造它的家族有段霹靂龍捲風般的歷史, 如今已易手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從進大門起就要付費, 只看庭園一個價, 進入主建築又是另一個價, 而且主屋內不允許攝影, 並不是有什麼脆弱怕光的古物, 而是仍屬私人住宅性質, 不希望內部細節曝露太多。

主屋旁有一個 ballroom cafe, 顧名思義這個空間是過去的宴會廳, 目前作為餐廳營業。選擇在這裡用餐, 除了有趣的體驗, 也是因為離開這裡大概要開個三、五分鐘才會看到另一幢民宅, 更遑論是餐廳 :P

內部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食物只能算 ... 嗯 ... 很 New Zealand style :P

奶油筆管麵, 加上一點鮭魚 ... 屑。

以紐西蘭一般的 all day breakfast 來說, 份量普通, 口味 OK。

總之, 一個體驗, 兼填飽肚子 :P

URL: Larnach Castle & Garde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