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October 06, 2012

《Queenstown》FERGBURGER


紐西蘭面積約是台灣的七倍, 人口只有四百多萬, 其中又有一百多萬集中在 Auckland, 其他地方實在非「地廣人稀」足以形容, 那就由觀光客來填補吧 ... Queenstown 就這種模式的典型。

小小的 Queenstown 有景有店有各種戶外活動, 觀光客到南島南半部幾乎必定停留, 市街總是熱鬧不得閒, 也造就了其他地方難得一見的現象:排隊名店。

Shotover St. 與 Rees St. 路口旁, 略為後退的小店面, 卻不容易錯過, 因為幾乎隨時都在排隊, 這便是著名的比臉大漢堡 FERGBURGER !

外牆貼著詳細菜單, 多數人的流程是點菜、等待現做漢堡、取餐走人, 因為內用的空位實在太難等 Orz

比臉大的照片太猙獰, 按下不表, 總之就是很大 XD

已經有吃掉整個漢堡的飽足感, 但還剩半個 ... O_o"

布魯斯點 The Fergburger (Prime NZ beef), 我選 Little Lamby (顧名思義, Prime NZ Lamb), 配料一致, 醬料相同, 比較偏甜, 新鮮好吃, 但因為份量巨大, 也比較容易膩, 美好的一餐, 但應該沒辦法餐餐都來享用 :P

URL: FERGBUR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