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June 24, 2023

《白老》星野リゾート 界 ポロト KAI Poroto

近年來只要路線可行,行程裡通常會安排一兩個星野集團的旅館,北海道的點比較少(トマム我們是不會去的),這次來體驗一下新開的界 ポロト。

星野的界系列著重在與當地特色結合,ポロト一帶是北海道原住民族的聚居地,旅館的軟硬體設計也就充滿許多愛奴元素。

湯屋有兩處,△ 湯和 〇 湯,愛奴特色建築的 △ 湯面湖且有露天池,氣氛較佳(人也比較多)。更衣室提供的吹風機是漂亮的黑色 Dyson 喲(新設施就是不一樣 :P)

全面房間都面湖,清朗時可望見遠方的樽前山,布魯斯:這就是我要的臥榻。


【晚餐】

開胃菜是馬鈴薯泥搭配山葵與鮭魚子。據說小熊都是手作,每隻都不一樣喲。

嗯,好。

入住流程出了點差錯(行李送錯房間、人也帶錯房間),館方為表示歉意,晚餐的飲料將不計費 🥂

煮物主角是內餡是鮑魚的山藥丸。

界系列總是會有一道擺盤特別華麗的綜合拼盤(宝楽盛り),ポロト這樣還算樸素 😄

愛奴風的蓋物容器。

清蒸星鰻。

蒸燒牛肉,布魯斯表示 👍

不吃牛的人以烤魚替代,嗯... over cooked

吃日本料理會席一定要記得(配料十分誘人的)飯會最後上,但記得也沒有用,總是會吃太飽 😅

甜點是一桶奶凍,さすが北海道!


【早餐】

前夜晚餐在小包廂,早餐換到面窗(湖)的吧台位。

鮭魚馬鈴薯泥蔬菜鍋,這一鍋就夠我吃兩碗飯 😄


離開前依依不捨地再來 △ 湯假掰一下。界 ポロト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界系列。😊

URL: 界 ポロト | KAI Poro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