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June 20, 2023

《美瑛》RESTAURANT ASPERGES レストラン・アスペルジュ

美瑛選果 併設的 RESTAURANT ASPERGES 評價很好,雖然十分嚮往,但行前因為時間不好掌握沒有事先預約。

實際到達的時間已 13:00,詢問之下有座位也還可接受來客,大喜過望。

不僅蔬果食材都是美瑛當旬現產,連室內佈置也是。

被安排的座位在落地窗邊 ... 行程才第二天,可以這麼幸運嗎?😍

這是駕駛的葡萄汁與乘客的葡萄酒 🥂

布魯斯從小再小的紅蘿蔔丁或絲都會挑出來,他克服心魔吃完這道紅蘿蔔 mousse,magic !

用男爵馬鈴薯做內餡的麵包。

二十種美瑛在地生產的綜合野菜。

越冬而來的馬鈴薯泥(湯)。

溫熱的新鮮蘆筍,sauce 是綜合蛋黃起司的奇妙調味,意想不到的協調且美味。

炭烤豬里肌和紅酒燉牛肉 🤌🤌🤌

搭配肉類的培根燉洋蔥。

牛奶雪酪配橄欖油、黑胡椒,再次不可思議的搭配又不可思議的讚。

搭配茶或咖啡的小甜點是裹著可可粉的黑豆。

吃完這餐,產生被食神眷顧的實感。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RESTAURANT ASPERGES(レストラン・アスペルジュ)冬期休業、營業期也不定休(官網有 calendar),最好還是預約。

 

URL: RESTAURANT ASPERG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