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April 20, 2023

《台北市》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教父牛排 印象很美好,來吃市府站旁的分店。

走上來才知道自從發配邊疆之後已經有多~~~久~~~沒有來過 A4 的五樓 Orz

前菜/這個季節當然就是要吃白蘆荀啊啊啊啊~~🤤(輕煎法國春季白蘆荀)

前菜/本港澎湖明蝦

牛肝菌卡布奇諾,有人在玩泡泡 ...

義式蔬菜湯就真的很清(有人還在玩 ...

自製乾式熟成澳洲 M8 和牛紐約客牛排。三分熟,表皮有點過硬。

牛排的配酒是 2017 Innisfree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就是龍蝦的味道 ... 我個人並不偏愛QQ的口感,只是為了嘗試沒吃過的菜色而嘗試,所以感覺就還好,好啦,有去殼可以加分。

配龍蝦的 House White Chardonnay

Happy 21st Anniversary 🥂

side dish 是蘿勒炒蘑菇和炸薯條,都好吃好下酒(X

最後的甜點與飲品:

巴斯克乳酪蛋糕。

沒有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

------------------------------------

心得是:教父還是老店好、不吃牛的話還是羊排好 😎

ADD: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4 五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