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台北市》喜來登飯店12廚(Kitchen12) -- Buffet Lunch

完成了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有指標性的指標性project, 老闆選的時間和地點, 老闆請客。



地點在一樓中庭, 有一個很應景的、閃閃發亮的薑餅屋, 後來發現, 它..是..真..的.....



坐下來服務生問是否要「能提升用餐品質的」 evian 礦泉水 ? 當然好啊.... 後來才看到桌上這個牌子--「能提升用餐品質的」evian, 一個人多收NT40。




既然來了, 下手就別留情。海鮮冷盤、生魚片, 很新鮮,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我吃了一大堆, 以示肯定。



擔仔麵的師傅給我二隻蝦子, 肉躁很香(我通常是不吃肉躁的)。蕎麥麵果然還是少量才好吃, 這樣一碗剛好, 在信州一帶照三餐吃就太噁心了。手卷我覺得失敗, 海苔不夠酥脆, 我竟然得很不優雅的用力把它扯斷~~



甜點區的展示方式很成功, 每樣都讓我垂涎....


這杯上半段是梅子果涷(連泡泡都是), 梅子醃到果核化掉, 味道很溫醇; 下半段有濃濃的奶香, 也是果涷的口感, 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 結論就是特別又好吃。



Haagen-Daze 只有四種口味。有一個六年級的草莓族, 竟然看上師傅工作台上的備用草莓, 硬是要了一盤, 變成這樣.....



這盤綜合甜點是我的ending了, 裡面有蛋糕、布丁、慕絲....嗯... 還是粟子最對我的味。

大老闆付錢的時候問我們這頓飯打幾分, 他先說了自己大概給七十五, 老闆級口味實在嚴厲。這樣的價位和內容, 不談分數, 良辰吉日時, 我願意自己付錢再來, 吃一餐飽足一整天.....

週一~五 Buffet Lunch NT760+10%/人, 配合折扣的信用卡多種, 訂位時問問看吧~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1F
TEL: 02-2321-5511 轉 8800
URL: Sheraton Taipei Kitchen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