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August 11, 2006

《台北市》霞飛驛

臨時起意, 中午電話訂位時晚餐已經全部客滿, 但老闆娘客氣的要我留下電話, 她下午確認過所有預約後再連絡是否有人取消... 運氣不錯, 我們就這樣後補上了~



每桌就靠這個小蠟燭照明, 氣氛絕佳, 要照相的話, 自備手電筒會方便點...



餐前麵包, 口感有點硬又不是太硬, 醮著蕃茄底的沾醬還不錯, 或許只是因為我們真的很餓了...



蕃茄磨菇湯。服務人員不知道我是蕃茄主義人士, 好意提醒我「蕃茄味道很濃哦」(布魯斯說, 可能因為有人吃了會 heart burn), 好, 越濃越好, 果然滿嘴都是蕃茄香, 深得我心!



海鮮濃湯加價變成麵包湯。濃湯料很實在, 布魯斯尤其大讚麵包殼, 三兩下桌上就只剩一堆麵包屑...



香蒜辣炒磨菇。蘑菇有種自然的鮮甜, 口感也很結實, 一點點小辣, 還有一點點醋的香味, 很稱職的前菜!



水果沙拉。SAUCE 是有點百香果味道的優格, 只是份量有點少...



地中海蕃茄海鮮麵。很大一盤(盆), 裝盤很... 嗯... 隨興, 食材和誘人的蕃茄紅令我食指大動... 醬汁很濃郁, 除了天然的酸甜還有微微的辣味, 就算拿來沾麵包, 也會很讚!

菜單上寫著, 這裡的義大利麵煮 6 分 30 秒, Linguini(細扁麵)的確也沒有印象中容易糊爛, 還蠻有嚼感...



西西里奶油海鮮麵。用的也是 Linguini, 海鮮食材幾乎跟前一道地中海蕃茄海鮮麵一模一樣, 醬汁當然就是比較 creamy、奶香重一些, 份量一樣十足!



提拉米蘇。x-small size, 我覺得它太「實心」了, 沒有空氣感, 也沒有酒香...



焦糖布丁。焦糖蠻成功的, 脆脆一片, 布丁也中規中矩...

這裡晚餐的規矩是一定要加 NT80 成為套餐(不含前菜), 以上結帳 NT1210 (含 10% 服務費)。另每消費 NT300 = 1 點, 集滿 10 點可換九折貴賓卡一張。


附上地圖一張, 位置不算難找, 倒是它的招牌上沒有店名, 而是「歐法西餐‧義大利麵」,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P

TEL: 02-2741-3830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2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