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August 18, 2006

《台北市》米蘭意廚

道上很有好評的義大利餐廳, 訂位也很滿, 我們又幸運擠上名單!



用餐有免費供應的沙拉吧, 沙拉、湯(蕃茄蔬菜濃湯)、麵包(香蒜、硬式、餐包)俱全。這道豆腐上淋著蕃茄 sauce, 風味很特別, 另外布魯斯大讚混著馬鈴薯泥的碎水煮蛋。唯一要注意的是別在主菜上桌前, 就把自己餵飽了 :P



烤杏鮑菇。這是加點的前菜, 橄欖油和一點蒜香, 口感很嫩。



蘆荀、干貝義大利麵。奶油很濃稠, cheese 灑很重, 一整個就是口會很渴的感覺, 強調從北海道來的干貝嫩到讓人感動, 倒是蘆荀實在小(也少)了點...

點餐的時可以要求更換麵條, 我還是維持原本的 spaghetti (細柱型, 最常見的那種), 彈性適中也很入味!



義式燉牛膝。外表有一層膠質, 內部的肉燉得入口即化, sauce 是磨菇口味.... (布魯斯又用那種「你不懂啦」的眼神看我了 >"< )

提拉米蘇在底層的蛋糕與頂層可可粉之間, 全是冰淇淋, 口感當然很不同於傳統, 不過味道很麻吉~ 焦糖布丁比較平凡, 焦糖是淋上去的, 沒有現烤的香味。

以上結帳 NT1056 (含 10% 服務費), 相當物超所值!

TEL: 02-2321-9301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 2 號出口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