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永和》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

我們實在是宅得很徹底, 靠線民通報, 才得知距離我們家步行不用 10min 的地方開了這麼一家精緻小店 :P


地處狹小巷弄, 但室內空間完全不顯侷促; 裝潢悠雅清爽, 角落點綴著可愛人偶 ~


Brunch (週六、日 10:30 ~ 13:30) 有三種套餐, 我選了吐司套餐, 服務人員說如果吐司不夠可以告訴她 (意思是可以追加嗎 ?!)。柚子果醬很醇, 但搭配的只是一般吐司, 套餐的 image 感覺有一點虛弱 :P


蔬果沙拉的食材新鮮, 與百香果 sauce 很麻吉。


火腿吐司披薩套餐。以吐司為底加上火腿、玉米、cheese 烤成的 pizza, 布魯斯給分是OK, 沒驚喜也不失望, 只是份量對他來說還不夠 :P

雖說是早午餐, 以上卻只夠達到「早」的應有水位, 接著來補一下「午」的部分...


草莓法式千層。不要看到「千層」就以為是酥脆路線, 法式薄餅夾草莓薄片, 加上摻著香草味的卡士達醬, 酸酸甜甜, 我喜歡!


咖啡起司。濃郁的起司散發著咖啡香 (強調不使用香精), 口感綿密偏硬,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


Brunch 的美式咖啡在 13:30 之前可免費續杯。

以上結帳 NT390。要說心得嘛... 能感受到經營的用心, 但 Brunch 的內容若能再充實些會更好。


雖然對本地人來說不算難找 (網站也備有 詳細說明), 但說是位居僻巷應不為過; 精心佈置的小店被包圍在市井氣氛中, 總是不能停止想像 ... 優雅地在廊下喝咖啡聽買完菜的阿桑們聊天, 也算一種 fusion 哩 :P

URL: http://www.amcafe.com.tw/
ADD: 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
TEL: 02-2924-587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不過我家的大食怪應該會吃不飽
但是有機會會去嘗嘗呀

Anonymous said...

今早和店長說了...他說真是很抱歉讓您這麼不開心的吃了這早午餐,在此代他再和您說抱歉...今天我吃的是C.我是感到很好吃..可能因看到您寫的a和b...
之前也吃過前一版的早午餐都很好吃.....
下周我會再去...因為早午餐下個週末是最後一次賣了...
住在AM CAFE附近的鄰居留

Anonymous said...

這位匿名的厝邊, 說「不開心」實在言重了, 也不用抱歉啦, 我可以感覺到這是家很用心的小店, 手工甜點也很不錯, 只是 brunch 稍嫌弱了點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