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 TOP 10

又到年終大回顧的時候了, 2007 年 pageview 最高的 10 篇食記:

1. 《台中》福野日本料理
2. 《サロマ湖》船長の家
3.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 Brunch
4. 《台中》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5. 《台北市》三四味屋 Sashi-Miya‧劇場創作料理
6. 《台北市》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7.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8. 《台北市》霞飛驛
9. 《永和》客家小館
10 《台北市》新葡苑 台北站前店

60% 的 traffic 來自 search engine (yahoo:google 2:1), 25% 來自 referring sites, direct traffic 只有 15%。

2006 年相比, 最大的意外就是「福野日本料理」, 不只 pageview 高, 也是搜尋 keyword 的第一名,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熱門餐廳, 至少我是不會想再去 :P

船長の家維持第二名, 若統計 google analytics 上的所有資料區間, 則是單篇冠軍。雖然船長の家的食物不以精緻取勝, 但比起豪邁、氣魄和爽度絕對堪稱經典!

隨著船長の家名氣越來越大、去的人越來越多、預約方式越來越便利, 感想有點小小的複雜和擔心, 希望永遠不會再出現「失格的旅人」。

最後, 新年新希望, 祝食神與大家同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