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October 31, 2008

《ニセコ》コロッケ街道之五陣屋

ニセコ是北海道的馬鈴薯 (じゃがいも) 產地之一, 例如有名的男爵, 而且組成了一個以當地產馬鈴薯為主原料的 ニセコ羊蹄コロッケ街道 (コロッケ = 可樂餅), 活動對「ニセコ羊蹄コロッケ定食」有 定義, 即大部分原料都是ニセコ或北海道產。


我們在民宿拿到這張折價券, 當然就來享用一下。


總共有七家店參與, 分布在ニセコ地區 (範圍很大, 店與店相距動輒十或數十公里, 不是真的在同一條「街道」上 Orz), 我們光看圖片傻傻亂指, 先跑到蘭越, 發現過了營業時間, 才又很囧地折返到 ニセコ 道の駅 旁的「五陣屋」@@


五陣屋的「ニセコ羊蹄コロッケ定食」, 除了可樂餅, 還有麵有飯, 整個就是會吃太飽的感覺, 每份只要¥980, 兩人同行使用 COUPON 還可以再折¥100。


這就是男爵, 香軟綿密。


另附咖哩風可樂餅, 但個人還是覺得簡單的原味較佳。


URL: 五陣屋
ADD: 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字元町74
TEL: 0136-44-3504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