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小樽》六花亭 ~ 小樽店

像看到「北海道限定」就會想買一樣, 看到六花亭就會走進去, 是一種被制約的現象 XD


小樽店的外觀是使用札幌軟石建造的倉庫, 位於小樽運河旁、最熱鬧的堺町通り上。


一樓是賣店, 二樓過去是北の大地美術館, 目前則是シューSHOP, 買個泡芙 (シュークリーム), 店裡免費提供咖啡。

一樓的人潮搶搶滾, 卻完全不會破壞這裡寧靜、悠閒的氣氛~


雖然離吃完午餐才沒多久, 還是買了一桌的シュークリーム (泡芙) 和店頭正在推、買一個來試試的チイチイパッパ (chichipappa, 不知道怎麼翻, 麻雀 ?)


泡芙有キャラメル (caramel/焦糖) 和カスタード (custard/卡士達) 兩種口味, 皮很薄很軟, 光聞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チイチイパッパ是乾燥的玉米粒加上餅乾、奶油、巧克力... 嗯... 我實在沒辦法說它好吃 Orz

Related: 《帯広》六花亭 本店

URL: 六花亭
ADD: 小樽市堺町7-22
TEL: 0134-24ー6666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