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函館》函館 麺や 一文字

ペンション ルポーゼ 主人推薦的拉麵店之二。本店位於湯の川温泉區, 緊臨松倉川。


假日中午, 不僅車位被停滿, 等待的人數也一直在增加 ... 我們只好把車停得老遠再步行回來加入人龍 Orz


在函館還是來碗塩らーめん(¥750) 吧。曾經有段時間, 整排六、七個人的面前, 全都是塩らーめん :P

根據網站記載, 一文字的湯頭有秋田的比內雞、南茅部產的昆布、取自近海的南蠻蝦及深層海鹽... 等等, 甘甜不膩, 層次分明, 感想是一滴都不想留下。



北海道產小麥細直麵。

大家擠在一起, 埋頭咻咻地吃麵、咕咕地喝湯, 每個背影都像一張滿足、幸福的臉 ♥♥

如果一定要排個順序... 雖然 次郎長 很讚, 但我個人是偏愛一文字多一點。


URL: 函館 麺や 一文字
ADD: 函館市湯川町2丁目1番3号
TEL: 0138-57-8934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