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anuary 01, 2010

《台北市》POSH Ⅲ

一年之始, 開了睽違兩年的高中同學會。

久聞 POSH 的 brunch 盛名, 不過因為訂位人數超過六個, 被轉介到同樣提供全日早餐的 POSH Ⅲ。


門面不大, 木質為主的極簡內裝, 座位數還不少。


以台北東區來說, 價格是超乎想像地親民, 但 cash only。


POSH 招牌蛋捲 (Classic Omelet), 附果汁及飲料。煎得比較熟、聞起來比較香, 內餡有火腿、蘑菇、蕃茄、洋蔥等, 口感很飽滿, 但布魯斯還是比較喜歡只有三分熟、充滿流動感的那種 :P


POSH 系列綜合麵包盤早餐, 附果汁及飲料。水果優格不錯, 酵母麵包數量不多, 而且硬梆梆地香味普通, 倒是蘑菇和著半生熟的炒蛋超好吃。


點心組合 B 套餐和墨西哥辣雞翅。薯條名不虛傳,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GB 的蒜味薯條; 墨西哥香辣雞翅/前翅有點焦, 洋蔥圈和雞米花就... 還好 :P


吼... 同學桌上這份培根漢堡實在讓我很難把視線移開 XD


巧克力香蕉薄餅份量十足, 不過光看就覺得很甜 :P

好 C/P 值、好盡興, 美好的午後時光~


TEL: 02-2777-5988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