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June 17, 2010

《麓鄉》富良野とみ川

跟著 北の国から(來自北國) 的足跡, 來到麓鄉。

陸續播出了二十年的電視劇已在 2002 年正式告終, 至今各個場景觀光客(團)還是絡繹不絕, 但相對地, 麓鄉的市街就顯得安靜。翻翻 travel guide, 發現了一家頗有好評的拉麵店。


小小的店面在市街中心, 已過了午餐時間, 仍靜靜地等待顧客上門。


我們在吧台前落座, 老闆俐落地料理起來...


招牌料理, 石臼挽き中華そば, ¥850。用富良野產的小麥、以石臼研磨三次的自家製麵條, 色澤灰樸, 口感爽利; 雞骨加入魚貝等海鮮熬成的湯底溫潤不膩, 很合我的胃口, 一口氣直衝碗底。


濃厚魚介つけめん, ¥800。涼麵條加熱海鮮湯底的沾麵, 布魯斯覺得比 せたが屋 的つけめん更好, 大滿足。

URL: 【富良野とみ川】【富川製麺所】
TEL: 0167-29-2666
ADD: 富良野市字麓郷市街地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