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August 26, 2011

《台北市》小高玉迴轉壽司 (南港店)

布魯斯進駐南港軟體園區, 餐廳地圖也要增加新據點, 第一步就從「小高玉」開始。


「高玉」在台北的日本料理餐廳中, 是個名仕的品牌, 但加個「小」字便充滿親切感 :P


晚餐時間, 輸送枱上只有豆皮壽司孤單地旋轉, 服務人員遞上簡易菜單, 直接向師傅點菜, 還可指定料理方式, 枱前現做。


店家招待千枚漬, 胃口大開。


如果要選本日 MVP, 我投秋刀魚一票。因為保鮮問題, 在台灣很少生吃, 今天嘗到的秋刀魚握壽司, 肥美得讓我想起 北海道厚岸 的大黒さんま, 且料理得更加精緻。


白甘以些微差距屈居第二。


竹筴是物美價廉的代表。


青花。


甜蝦。這裡的醋飯口感是我較偏愛的鬆而不散、粒粒分明。


海膽。中規中矩, 沒有太明顯的明磐味也沒有驚人的鮮甜 ... 其實自從嘗過當令的 積丹海膽 後, 我就很難被感動了 (欠揍狀) XD


干貝。


鱈魚肝。吃起來有點像海底雞罐頭 (被打) :P


穴子 (星鰻)。我覺得甜味醬汁下手重了一點。


烤海鱺下巴。幾乎原味, 食材本身的油脂與香氣便已十分足夠 ~


蝦頭味噌湯。


茶碗蒸。


葡萄柚凍。


後半場師傅問了好幾次「還吃得下 ?」, 其實, 真的還可以 XD

以食材、料理、用餐環境論, 這裡的 C/P 值很不錯, 列入再訪據點確定 ~♥

Ref: 《台北市》小高玉迴轉壽司 (南軟三期)

TEL: 02-2654-8795
ADD: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9 (南港軟體園區第二期H棟, 近新民街入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