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April 20, 2014

《台北市》六福皇宮絲路宴餐廳~下午茶

十二週年絲婚,吃個絲路宴很合理吧?(牽拖無極限)

「絲路」顧名思義含括了歐亞非洲、冷熱生熟食,外加飲料、甜點,定價應該算是台北市的頂級,如果加點主菜(半尾龍蝦外加牛或羊肉),更是與午、晚餐同價。

樂高虎在門口迎接大家。

空間很大、座位很多,戰鬥氣氛。

海鮮類不錯,旭蟹肉質太鬆、布魯斯大讚白灼蝦、冬菜魚湯滋味特別;烤雞肉呈現一種不思議的綿爛、豬肉腥味蠻明顯(酸菜必需)、羊肉羶味不重但有點嫌老;其他熱食普通,要挑最愛的話,我選野菜天婦羅。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的小小兵(minion)杯子蛋糕很可愛、現做奧地利宮廷煎餅程序十分搞剛、胡桃塔口感很紮實,但它們共同特色就是甜,非常甜。

除了飲料吧上果汁、礦泉水,也有一些茶、咖啡、軟性飲料可點(桌上 menu),但健怡或零卡是要另外付費的,布魯斯釋疑:怕胖就不要來吃到飽 XD

下午茶用餐時段 15:00~17:00,感想:吃飽,喝足,但滿足感不高,CP 值中下。

總之,Happy Anniversary ~♥

URL: Silk Road Feast 絲路宴餐廳 | The Westin Taipei
TEL: 02-8770-6565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133 號 B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