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February 11, 2024

《台北市》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情人節吃唯一在西班牙境外的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 💕

位在 Hotel MVSA 慕舍酒店內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春節期間套餐,再加5杯餐酒搭配(wine pairing)

餐廳贈送的香檳,cheers 🥂

焦腸臘腸捲,外層是薄脆的焦糖衣,加上台灣豬臘腸泥。剛出場的第一道菜就是 wao~~

像是走在「後院」裡的碎石小徑,彷彿感受得到青草味的微風~這是黃瓜、蠔味(碎石的部分)香草奶醬。

SELECTION DE TORRES SL CELESTE VERDEJO,星空白酒。

連續兩道花草系賞心悅目的料理,這是「花舞」。花環表面是青蘋果薄片與可食植物,佐以椰奶、杏仁冷湯,美得有點捨不得吃。

一樣是清爽系的 AMAYNA CHARDONNY。

蟹肉與奶油杏仁醬詮釋的「斜陽」。

煙燻核桃海扇貝。干貝薄片與扇貝唇浮在點綴著鮭魚卵的浪花上。

MUGA RIOJA ROSADO

鮭魚、鮮奶油火腿醬與十分台灣的魚鬆,視覺上「燎原」,口味軟嫩

我平時最愛的胭脂蝦,身上鋪著魚子醬與奶油白醬,level up!

KANPAI MIZU NO OTO PINOT NOIR,是適合搭配海鮮的黑皮諾。

「岩浪」上是虱目魚皮與紅椒。

綠咖哩與美式醬調味的龍蝦。

LITTLE YERING SHIRAZ。是我們近幾年最喜歡的澳洲 SHIRAZ。

高雄六堆豬腳配大妃糖醬的「黑珍珠」。

「青塘」是芭樂風味雪莉酒冰淇淋。

最後以甜點和熱茶收尾。

所有料理搭配五支餐酒,像一場完整且讓人讚歎的表演,但真的會沒辦法走直線 😅

URL: Molino de Urdániz渥達尼斯磨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