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July 20, 2005

《台北市》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昨天布魯斯很明確暗示金主: 「因為太久沒『聚餐』, 很多辦公室的消息沒辦法『流通』到你那裡....」, 這個誘因非常有效, 今天中午就接到召集令。

在還沒吃遍A9館之前, 我們應該不需要花太多精神找餐廳, 今天輪到七樓的「橄欖樹」。



服務員端過來時說成青醬, 端回廚房問, 又送回來說這就是鮮貝白酒... 我充滿狐疑的吃起來。如圖所見, 我覺得蛤蜊的品質不太好, SAUCE也沒什麼白酒的風味。

menu上特別介紹, 本店引進歐洲杜蘭小麥粉, 手工生產麵條。嘗起來嚼感、口味的確是不錯, 份量也足。



鮪魚青醬, 看起來是有比上面那道「青一點」, 不過鮪魚呈肉泥狀, 這位青醬愛好者說完全吃不出青醬的香味, 從她的口氣和表情看, 應該算是失敗作品。



就叫橄欖樹, 金主點了這道疑似是招牌菜的pasta, 端來一看是香腸、青椒加蘑菇, 意會不出跟橄欖樹有什麼關係 !? 金主評: 還不錯!



海鮮總匯, 如圖所見, 海鮮不知道是原本就這麼陽春還是煮到縮水, 看起來欠缺應有的氣勢, 不過據說湯汁很夠味, 當然也是要配上一句「麵好!」



堤拉米蘇, 視覺上很令人期待, 不過評語有點令人失望 -- 只是一個普通蛋糕上灑了很多可可粉, 大概忘了放酒, 沒有「大人的味道」



芒果奶酪, 奶酪本身不錯, 芒果醬太甜....



北海道哈蜜瓜果凍。這名字聽起來令人小鹿亂撞, 但其實, 它只是有哈蜜瓜味(感覺像香料)的果凍, 一顆果肉都沒有。

義大利麵主菜每道約NT270~300, 附湯、沙拉和飲料, 甜點是金主額外招待。

URL: www.doutor.com.tw (屬羅多倫系統)
ADD: 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
TEL: 02-272399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