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台北市》海老天

在 KMALL 的 GUNDAM BASE 閒逛, 想要的是帕克(バックン), 結果轉到一支苦無; 在樓梯口看到一個表情和藹的廚師看板, 海老天, 這就是晚餐了!

「海老天」指的是炸蝦天麩羅, 由日本的天ぷら(TEMPURA, 天麩羅)百年老店「天兼」技術指導, 看板上的阿伯就是料理長佐佐木隆。門口接待人員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暖暖的燈光、暖暖的氣氛, 遠遠看到真人版的料理長笑咪咪的穿梭在席間...

※ 因為我豬頭, DC 電量不足的紅燈已經閃了一陣子, 但備用電池忘了充電, 所以以下是僅有的三張圖...Orz



套餐多種, 服務員扼要的介紹著, 我們選了剌身天麩羅(NT420)和天麩羅壽司捲(NT300)。

套餐裡的天麩羅, 包含蝦子和野菜(荀、藕、青椒..etc), 麵衣薄且不油膩, 配合柴魚、蘿蔔泥、薑汁調和的沾醬, 外酥內嫩風味鮮甜, 蝦子不說, 連我平常不吃的青椒好像也變得很順口, 另外別忘了蝦頭, 這是新鮮的證明!



剌身, 食材好份量也實在, 海膽就是海膽的味道(意思是, 不敢吃的人還是會不敢吃)~



大胃王必備, 壽司捲。

餐前會先上一杯紅麴醋, 應該是用來去油解膩, 酸是一定的, 但入喉時其實很溫和爽口。套餐除白飯、小菜外, 還包含蛤蜊味噌湯(這個讚)、胡麻豆腐(不是每種套餐都有), 飯後還有甜點(紅、綠豆糕, 豆子熟爛又實在)、水果和飲料(熱藍莓茶蠻不錯)。

價格需要再加10%, 但我覺得很值得, 應該會一來再來。當日壽星消費半價(需要出示證明)可以好好把握(最貴套餐是NT880) ^^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海老天 (二)
《台北市》海老天 (三)

URL: www.jp-ebiten.com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KMALL 4F (原大亞百貨)
TEL: 02-2371-9911

No comments: